=圖文存放處,n+c相關=
=sweet pool蓉司本命=
==專注蓉司三十年==
=最近刷刀劍,本命三日月=
=刀劍主刷長蜂,小狐三日=
=刀劍CP站小狐三日,長蜂,鶴一期,壓切宗,兼歌,石青=
==沒節操其他CP也吃==
====第五年娃娘====
=日常主戰微博,歡迎來互fo=
=weibo: Riddle_咸魚 =

Day 2【Sweet Pool 30 DAYS OTP Challenge】30天30主題挑戰

*沒人看也要當湊文的放LOFTER【喂【。*

**看文請從DAY 1看起啊這篇是長文...**

DAY 1 喚醒/刺激 點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Day2 防御機制 

  

「蓉司。」

 

 「森?」在閱讀中沉醉太久,還沒適應現實的蓉司視覺有點模糊,看到眼前這個臉孔有著西方人的立體深邃五官,但又有東方人的獨有氣質,不太確定地問。

 

名為森的混血少年覺得這樣的蓉司很可愛,眼中帶著溫柔笑著說「嗯,是我,睦在外面等得快瘋了,你手機又沒電了?」

 

「啊,抱歉,昨天忘了充電。」蓉司朋友不多,會聯繫的人更不多,手機對於他來說可以說是可有可無,所以沒留意過手機電力的問題。

 

「沒關係,只是睦聯絡不了你,還以為你暈在哪裡了。」森開著玩笑,「總之,先出去給他解釋吧,不然他快要衝進圖書館裡了。」

 

「嗯,等我收拾一下。」蓉司從位子站起來,把剛才正看得沉迷的書放回書架上。

 

森站在一旁等著蓉司,視線掠過書的封面,上面寫的是<Lost Paradise>,眼眸暗一暗。

 

蓉司收拾好後和森一起並肩走著,森不經意的問「蓉司你剛才在看甚麼書?」

 

蓉司有點突然,沒甚麼表情「嗯?是<Lost Paradise>。」

 

「哦,怎麼突然對這類的書有興趣了?」

 

「沒甚麼,想看一點英文書,剛好看到這本就拿來看了。」蓉司按實回答。

 

森側過頭看著蓉司「唔,我感覺這類書不太適合蓉司看呢,太陰暗了,蓉司還是看點有生氣的書吧,我下次拿別的書給你看。」

 

「好。」蓉司低下頭,森見他不想再談論這個話題,也沒再說話。兩人沉默的走出圖書館。

 

在門口等得快瘋的睦急得團團轉,他已經把蓉司各種慘況在腦中演過一次,愈想就愈糟,愈糟愈怕,入夜後圖書館少有人煙,還在團團轉的睦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步出圖書館,眼中帶淚的飛奔過去。

 

「蓉司司司司司!!!嗚嗚嗚,你沒事太好了!」

 

看到睦真的急得快要哭出來,蓉司頓時感到一股罪惡感,「對不起,睦,我看書太入神了,沒留意時間。」

 

睦飛撲抱住蓉司「嗚嗚嗚,擔心死我了,上次我就是才等了你三十分鐘,回頭就接到森電話說你暈在路上被送進醫院啊!這次你遲了兩小時啊!兩小時!」

 

聽到睦這麼說蓉司更過意不去了「抱歉啊睦,讓你擔心了。」

 

「我不管,蓉司這次要請客,我要吃三個上次那個Super double牛肉漢堡!」還掛在蓉司身上的睦想到食物就忘了剛才的擔憂,嘴角還淌著一絲可疑液體。

 

旁邊的森終於忍無可忍,一手把睦從蓉司身上拉開,「喂你夠了,你把我這個當男朋友死的?」

 

「嘖,我還沒承認過你這個男朋友。」被拉開的睦非常非常不滿。

 

「蓉司承認就行了,跟你沒關係。」森悚悚肩,不意為意的說。

 

「哼,蓉司怎會和你這種人一起的啊?蓉司你還是和我一起好了,我會好好待你的!吶?蓉司?你怎麼了?」看著沒動過的蓉司,睦拍一拍他的肩膀。

 

蓉司低下頭在發呆,只在聽到「男朋友」三個字時身體不經意的動了一動。感覺到睦觸碰,才抬起頭看著睦。

 

「啊,抱歉,剛才在想別的東西。」

 

森眉頭皺了皺,「身體沒問題吧?」睦也緊張的看著蓉司。

 

「沒事,只是看書太久有點累。」蓉司勉強的笑了笑對森說。

 

「要不回去休息下好了?下次才出來一起吃飯。」睦還是有點不放心,要知道自從五年前那件事後蓉司的身體就更虛弱了,而且臉上愈法愈少的笑容也沒法令人不擔心。

 

「不用,難得大家有空,吃頓飯我身體還是可以的。」蓉司不想破壞大家的約定,而且睦讀的大學和自己的距離也不近,約定一個大家都能適合的時間實在是不容易的事。

 

睦見蓉司這麼堅決也不好再反對了,三人一起向學校附近的一家快餐店走去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「蓉司啊,你好像比上次我見你時更沉默了。」睦邊心滿意足的吃著Super double牛肉漢堡,邊看向遠遠在為蓉司買食物排隊的森說。

 

「有麼。」蓉司垂下頭看在桌面。

 

「嗯…怎麼說呢,上次看見你的時候還會看著我的眼睛說話,你今天一直都不是盯著地上就是呆呆的盯著別的地方。」睦停下嘴裡咀嚼的行為,把視線放回蓉司臉上。

 

「可能看書太累吧。」蓉司還是沒看向睦。

 

「嘛,蓉司,咳,你是不是不喜歡森?」睦非常認真的問。

 

聽到這樣問的睦,這下蓉司望向睦了,「…沒有啊,不然我怎會和他一起。」

 

「不,蓉司,你認真的告訴我,當初是不是受了甚麼所逼才答應和他一起的?我知道森的背景不這麼簡單。」當年蓉司說要和森交往,確實把睦嚇了一大跳,因為沒想過蓉司會是同性戀,雖然自己對同性戀也沒有偏見的,二來是因為之前完全沒見過森這個人,就是突然跳出這一號人物,然後蓉司就說要和他一起,讓睦心裡有點不舒服,怎麼說自己也是蓉司為數不多的朋友,但對森認識完全是零,要是蓉司是和城沼一起他還可以接受,不過嘛…

 

蓉司默然,過了一會才笑了笑,「沒有呢,我是自願的,他待我很好。」

 

睦聽到他這麼說也不好再說甚麼,而且看到森已經拿著快餐食物盤走過來了。

 

「有甚麼事可以跟我說啊蓉司,別勉強自己。」說完這句睦就繼續和漢堡奮鬥去。

 

蓉司帶著複雜眼神看著睦,「嗯,謝謝你,睦。」

 

「在聊甚麼呢?」回來的森把食物盤放在桌子上,坐在蓉司旁邊。把一個雞肉漢堡和可樂遞給蓉司「蓉司你吃這個吧。」

 

「蓉司跟我抱怨你這個雞婆大男人。」睦不快的說。

 

「哦?是麼,那他說我甚麼了?太溫柔太體貼還是天天太努力讓他睡眠不足?」聽到這句正喝著可樂遊魂的蓉司差點噴了出來。

 

「你在說甚麼呢?!」蓉司臉紅得連的耳根也泛著可疑的紅色。

 

「有說錯麼?我們晚上真的很努力啊。」森還是一臉沒問題的樣子。

 

「啊啊啊啊!你這個流氓啊!蓉司!快點撇了這個男人!跟著他沒幸福啊!絕對!」睦邊說邊把手上沒拆包裝的漢堡扔到森的臉上去,森輕易的接著。

 

「謝了。」

 

「還給我!我的Super double牛肉漢堡!」

 

看著還在鬥嘴的睦和森,蓉司沒再插話,腦子又想到別的地方去了。

 

自從五年前,走神的時間愈來愈多,醫生說是心理問題,人會為了逃避現實而保護自己的心,完全是自然心理反應。認識森也是傷好了快可以出院的那段時間,有一天在病床上醒過來時就看到一個俊朗,有著東方味道但又夾帶著西方人特徵的臉孔趴在床邊,有一瞬間他以為那是哲雄。只是對方看到他醒過來時就溫柔的笑起來說「你醒來了,我的女王。」

 

那一剎那蓉司沒清醒過來,畢竟會來探望他的也只有姐姐,當時睦也住院了還沒知道他受傷的情況,另一個會擔心蓉司的人也昏迷不醒中,所以面前突然出現個陌生人蓉司反應不過來。

 

後來才知道森為什麼會出現在他病房裡。

 

再後來就答應了和他交往。

 

一切都好像本該如此,沒有任何突兀之處。

 

只有蓉司和森知道原因。

 

「所以蓉司你來麼?」

 

又出神了,蓉司努力的集中注意力,望向在詢問他的睦。

 

早已習慣蓉司出神狀況的睦再問「後天星期六晚上的高中聚會你來麼?」

 

「星期六的高中聚會?」蓉司呆呆把問題重複一次。

 

「是呢,這次可是社交大王B大三田睦,也就是我,和T大高材生上村政聯合把全部高中同學聯繫上的聚會哦~」

 

一旁的森不屑的看著睦。

 

「全部同學」,蓉司腦中浮現了某個藏在心裡的影子,「那天我要去醫院檢查呢,不知道趕得上不。」

 

「沒關係,我們打算到早上才解散,你多晚來也沒關係,而且人很多嘛,大家都帶著男女朋友去,基本上你躲在角落,沒人會打擾你的。」似乎知道蓉司顧忌甚麼,睦馬上說。

 

「既然是躲起來的那去來幹甚麼?」森一臉不惑。

 

不想理會森的睦對蓉司說「身為三田睦最好的朋友你不去我會很沒臉子啊,蓉司你就來坐一會吧,就一會~」

 

蓉司看到睦差點沒把尾巴拿出來搖晃了,不禁笑了出來「好吧,我就來看一下,和森一起。」

 

聽到說要和森一起,睦噘著嘴馬上垂下尾巴「怎麼要和他一起啊?他又不是我們高中同學。」

 

「喂,剛才是你自己說大家會帶男女朋友一起去的,而且那天我會陪蓉司去醫院啊。」森馬上插話。

 

「你這個控制欲狂才不是男朋友!哼!」

 

「是是,不是男朋友,是配偶。」

 

「啊啊啊!你個自大狂!誰是誰的配偶啊?!你知道配偶是甚麼意思麼啊?!」

 

「配偶=老公,這樣。」

 

「吼!我這個爸爸不承認你這個女婿!而且也不會是老公!是老婆!」

 

「哦也,甚麼時候當爸爸了三田睦,來,讓兒子我來孝敬一下。」

 

「#*&$(@$(&*)」

 

聽到他倆愈來愈愈離譜的對話,蓉司不想搭話了,默默的坐在一旁吃森塞給他的雞肉漢堡,其實自己一點也不喜歡吃雞肉,所以也只是機械式咀嚼。

 

滿腦子都是後天的同學會。

 

他會來嗎?

 

蓉司垂下眼簾,不知道在想甚麼。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「身體上還有沒有不適的地方?」上屋坐在桌前,手上拿著筆低頭寫著蓉司說的身體狀況。

 

「沒有特別的,和平時一樣。」蓉司面無表情的回答道。

 

「那和雄性契合度進度如何?還是那樣?」

 

上屋沒語調的問話讓蓉司感到一陣不快。「還是那樣。」

 

上屋放下筆,望向蓉司,「崎山,你知道你自己的身份和責任吧?記得你答應過甚麼條件吧?」

 

蓉司一臉不耐煩的樣子,「我當然知道。」

 

「根據我們的研究,你和森.祖迪契合度是完美的,森.祖迪是難得和城沼哲雄一樣優秀的雄性,可以說是過之而無不及,城沼的血緣不詳,但森的血統純正,甚至可以追溯至一代御主時代,和之後出現的翁長家族一樣被承認成『騎士』身份,你和他絕對能夠讓新御主誕生。」

 

「你身體上會出現那些情況只是個人心理問題,不會是契合度問題。五年來你們還沒有進展,社團可以要求換人的,而且翁長家自翁長善彌後已經沒落,社團一直不想最後一代『騎士』消亡,你明白我在說甚麼吧?」上屋眼神裡帶著一點凌厲。

 

「可是哲..城沼體內的宿肉不是說已經虛弱得沒辦法維持下去嗎?」蓉司有點著急的看著上屋。

 

「虛弱不代表死亡,沒到最後一刻死亡還是有機會死灰復燃。」上屋抬一抬鼻上的無框眼鏡「所以,請高貴的女王大人快點接受騎士吧,如果你還想保護你的王子的話。」

 

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

评论(5)
热度(12)
© Ridd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