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圖文存放處,n+c相關=
=sweet pool蓉司本命=
==專注蓉司三十年==
=最近刷刀劍,本命三日月=
=刀劍主刷長蜂,小狐三日=
=刀劍CP站小狐三日,長蜂,鶴一期,壓切宗,兼歌,石青=
==沒節操其他CP也吃==
====第五年娃娘====
=日常主戰微博,歡迎來互fo=
=weibo: Riddle_咸魚 =

Day 3【Sweet Pool 30 DAYS OTP Challenge】30天30主題挑戰

**題目的控制感就是說, 被監控著身不由己的蓉司

某程度也可以說是, 本能上只對哲雄發情的蓉司? 嘛怎麼樣也好**

**看文請從DAY 1看起啊這篇是長文...**

DAY 1 喚醒/刺激 點我

DAY 2 防御機制 點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Day 3控制感 

 
蓉司沉默,他一直以為自由之民已經放棄哲雄雄性身份,畢竟一個虛弱得已經沒有繁殖能力的雄性實在是沒有存在價值,所以從來沒有為自己情況著急過。假如自己再不接受哲雄以外的雄性去誕生純成,哲雄還是會有危險嗎?

 

自己不是無法接受內之存在,而且也有捨棄人類身份的覺悟,也不是不接受森, 森對他很好,除去有時候太過強勢,其餘時間都很溫柔,甚至會讓他受寵若驚,而且也是很優秀的雄性,自己不只一次察覺到他身上傳來的香氣,那種會讓人不覺沉迷的香氣,是能和哲雄是同樣誘惑致命的。

 

但是

 

哲雄和其他人是不一樣。

 

哲雄是他現在唯一想要保護的重要存在。

 

不惜一切代價,他也要令哲雄能以人類身份平安渡過這一生。

 

即使要用上自己生命也好。

 

「唉,我也不想讓崎山討厭,你要知道我也是逼不得已負責你和森的事呢,誰叫我以前是你的老師。」上屋放下手上的報告,攤攤手。「好了,說點別的,聽說今晚你們有高中聚會?崎山你打算去嗎?」上屋卸下了嚴肅的表情,換回了平日似笑非笑的臉孔,帶著長輩的口吻問著蓉司。

 

平日上屋在身體檢查後也會和蓉司閒話家常,雖然蓉司不太想和他聊就是了。「應該…會去。」蓉司有點不確定的說。「老師你知道聚會?」蓉司還是沒辦法改掉老師這個稱呼,他很疑惑為什麼上屋會知道,難得又偷偷找人跟蹤他和森了?以前經常抓到為了觀察他們倆而跟蹤的人,雖然最後都被森狠狠的教訓了。

 

上屋挑眉「喂,別這麼看我,好像做了甚麼萬惡不赦的事似的。是上村跟我說的,我以前是你們班主任,邀請我也很正常吧?聽說是三田和上村一起發起的?唉,那個三田還是那麼多事呢。」上屋好像想起甚麼把頭微側一下。

 

「不過崎山這麼去真的沒關係?可能會看到不應該看的王子哦?還是說女王陛下很想見到王子?哦也,應該是叫落難王子吧。」上屋臉上笑意更深,卻沒落入眼底。

 

蓉司很討厭女王這個稱呼,當初是森說先起這個稱呼的,然後一次上屋無意聽到,就說「哦哦,外國長大的果然不一樣,性格像紳士一樣呢,女王這稱呼不錯,我正苦惱報告裡應該用甚麼代號來代表崎山,社團不允許我用你的真實名字,總是用雌性雄性來稱呼你們我也有點煩厭了。」

 

每次說起女王,就會想起這段對話,然後令蓉司感覺自己不是人類。

 

甚至連活在這世上存在的生物也不是,只是一個工具而已。

 

一個會為這個世界帶來絕望的工具。

 

「我只是去坐一會,那裡這麼多人不會有人注意我。」而且哲雄已經不會感覺到他了吧「老師…你也去?」蓉司皺著眉,要是上屋去的話他也有點退卻了,他沒法在上屋面前保持平日冷淡的樣子。

 

「呵,不去了,這些活動還是留給你們年輕人去參與吧。」見蓉司沒想繼續撘話,也該終止今次的身體檢查了。「沒別的事的話,下星期同一時間再來吧。」蓉司頜首,向上屋鞠躬便離開診療室。

 

待蓉司走後,上屋拿起桌上的電話,撥通了一個電話,等了一會,

 

「你還想添更多的麻煩嗎?」上屋按著太陽穴有點頭痛的開口。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「怎樣了?身體有甚麼問題嗎?」看到蓉司出來,森馬上停下手機上無聊的小遊戲,微笑關切的詢問蓉司。

 

「嗯,沒問題。」蓉司淡淡的回答。

 

「那就好。」森也沒繼續問下去,看一看手錶,7時多,聚會是6時開始直到明天早上6時,這麼瘋狂的時間是三田那瘋子定的,說是大家太久沒見要瘋狂一下。

 

「先去吃點東西再去聚會吧,我怕酒吧裡的食物不合你口味。」然後就想拉著蓉司的手走。蓉司不覺意的躲開森的手,先走在前頭。

 

沒有回頭的蓉司看不到森臉上的表情。

 

森垂下眼簾掩飾住了所有感情。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昏暗的酒吧中,只有一絲光線流動,視線模糊不清,只有酒杯裡的酒反射出冷冽光芒,映著人們虛假貪婪的臉孔。

 

輕輕搖晃酒杯,把倒映中的虛偽打散,在渲暈中散落的臉孔顯得更加猙獰。

 

哲雄站在吧枱裡調配不同的飲料,也有不少人主動點單,聚會在哲雄打工的酒吧舉行,所以本來身為工作人員的上村和哲雄都負責調酒。

 

「這個叫LastDoom 的酒怎麼沒聽過的?」一名身材不錯,穿著低胸短裙的女生坐在吧枱旁指著Menu詢問哲雄。

 

「這是我們酒吧自創的酒。」哲雄平靜地回答。

 

旁邊走過一名侍應生,聽到他們的對話就說「正確來說是城沼自創的調酒呢,別家可是沒有喔。」

 

「城沼好厲害啊~以前學業這麼優秀,連調酒也能這麼厲害啊~」女生故意壓下上身,身材呼之欲出。

 

哲雄目不斜視「只是空閒時研究一下而已,請問是要這杯嗎?」

 

「既然是城沼發明的當然要好好嘗一嘗哦~」

 

站在不遠處的上村政看得牙癢癢的,混蛋老子我又成空氣了啊啊啊!!Menu裡頭也有酒是我自創的啊啊啊啊啊!!!!

 

哲雄熟練的拿起搖瓶,倒進碎冰和金黃色甜酒﹑糖漿﹑萊姆,封上封口,開始搖晃。突然,還在半空晃動的手停下了動作。

 

「怎麼了?城沼?」上村有點奇怪的問。

 

哲雄還沒反應過來,過一會才回應「沒事。」然後繼續手上動作。

 

剛才一剎那哲雄感到心臟顫動了一下,是連帶把靈魂也隨之而顫抖。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蓉司和森到達酒吧時已經差不多9時,當時酒吧裡的人們已經情緒高漲,沒有人留意蓉司和森。蓉司有點不適應這麼多人的地方,空氣混濁讓他心口有點悶,臉色也不太好。

 

燈光雖然昏暗,但森也察覺到蓉司的不適「先去找張桌子坐下吧,我去找睦過來。」然後扶著蓉司肩膀帶著走,蓉司頭昏昏的也沒抗拒。

 

森在比較偏僻的角落找到張空桌,安頓好蓉司就走入人群找睦去了。

 

 

聚會到中場時大家都只顧著和旁人寒暄,沒太多人點單的情況下哲雄和上村終於可以休息一下。

 

「沒想到人真多呢,果真把全部人也叫來了啊。」上村喝著清水趴在吧枱上和身邊的哲雄看著場內。

 

哲雄依然沈默,從剛才一刻起他就顯得有點心不在焉。上村被四周熱鬧氣氛影響下,沒有留意哲雄的異樣。

 

「抱歉,能請問一下三田睦在哪裡嗎?」

 

突然一把爽朗的聲音插進來,把哲雄從沉思中的拉回來。哲雄回過頭,看到的是一個有著出色樣貌的混血少年。聽到有人問話時上村也看向這邊,看到對方樣貌是也呆了一呆,「居然有人能和城沼比啊。」忍不住小聲的吐槽。

 

哲雄沒有說話還是看著少年,少年似乎也沒留意旁邊的上村,只是微笑的看著哲雄。上村回過神,馬上說「啊抱歉,這人一直都是這麼無口,三田好像是在舞台旁邊和老闆在聊天。」

 

這時少年才把視線望向上村,笑了笑「謝謝了。」然後再看著哲雄說「你就是城沼哲雄嗎?」

 

哲雄皺眉「我不認識你。」

 

上村跪地,怎麼城沼你永遠對著陌生人的開場白都是這樣的啊「哈哈哈抱歉,他這人是直白了點,其實人很好的。」上村抹汗。

 

「沒關係。」少年似乎也覺得哲雄很有趣,笑得眼都瞇起來,「你好,我是森,森.祖迪,很高興見到你,久仰大名了,城沼哲雄。」揮揮手就轉身離開。

 

森走後哲雄還若有所思的看著他的背影,「那人不是我們的同學吧?」哲雄問上村,沒辦法,他自己對高中同學的臉一點印象也沒有。

 

上村還是懶洋洋的趴在吧枱上,白一白眼哲雄「不是,是的話當初你還能獨霸駒波麼。沒看到你們剛才站在一起已經吸引了不少人眼球了嗎?有你在我都已經變成襯托鮮花的綠葉了,有這人在的話我豈不是要成糞土?」說完自己呸呸了兩聲,怎會把自己說成那啥的啊,果然是在哲雄身邊太久了虐成抖M了麼?

 

哲雄還是皺著眉看向場的某角落,雖然已經看不到森的身影,但還是感覺到對方的存在。上村奇怪的看著哲雄,很少東西能引起他注意啊。「怎麼?看到人家太帥你妒忌了?放心,你和他不是同一類型,而且你不比他差啊。」

 

「感覺和我是同類。」哲雄沒頭沒腦的說。

 

「都說你和他不是同一類型,你行情不會有影響的放心。」說完拍一拍哲雄的肩。說完又趴回去了。

 

哲雄沒說話,他說的同類不是那種同類,而是氣息上的同類,而且他感覺到對方隱藏的敵意。

 

這種感覺很久沒有了,以前也有過一次。

 

以前?

 

哲雄呆滯,以前有過這感覺?怎麼不記得了?

 

除了讓他感覺不舒服的森,另外還有個讓他在意的氣息,只是人太多他不肯定那氣息在場內的哪裡。那給哲雄的感覺是溫和而且熟悉的。

 

還帶著依依的綣戀。

 

 

「蓉司,你來了啊!」睦被森帶到去蓉司的那張桌。

 

「嗯,這裡人真多呢。」蓉司看到熟悉的臉孔感覺就好多了,一直在人群有種疏離感的他也顯得有點生氣。

 

「當然啊!這樣才好玩嘛!」睦似乎很陶醉這樣的氣氛裡,比平日更有活力。「我帶蓉司去找個好位子,一直替你留著呢!」說著就拉起蓉司的手向前走。

 

「喂,我呢?」森插話。

 

「嘖,你自己找位子吧,外人我不管的。」拉著蓉司就快步走開了。

 

「就是這裡,這裡剛好能看到全場和舞台~很不錯吧~VIP才能坐啊~」邀功似的睦邊笑邊彎著腰看著蓉司。

 

蓉司坐下來四處觀察,果然是不錯的位子,這台桌附近人不多但又能觀瞰全場。只是一坐下來後就總覺得有種被盯著的錯覺,但感覺不到對方惡意也沒在意,應該是看著森的女孩子們吧。森也在蓉司身旁坐下來,看著四周也忍不住讚揚一下睦「的確不錯呢,謝謝爸爸。」

 

「誰是你爸爸!外人坐別的桌!別貼過來!」睦炸毛了。

 

森沒理會睦,找Menu來看有甚麼飲料可以點的。「我要一杯Ice-Breaker, 給蓉司一杯Tender Love吧,就這樣。」

 

睦抖一抖,「你讓蓉司自己挑行不,Tender Love,嘔,而且我覺得Silent Third適合你多點好不好。話說我不是侍應生啊。」

 

「SilentThird留給你自己吧,快點去下單別讓兒子們等啊爸爸。」森不忘的開玩笑道。聽完睦又炸著毛念念碎的跑開去了。

 

一直沒說話的蓉司坐在一旁盯著桌面,被注視的感覺還在。森側過頭看著他,說「剛才遇到個很有趣的人。」

 

蓉司回頭,「甚麼人?」

 

森笑了笑,「很特別的一個人,蓉司你也會很感興趣。不過可惜了呢…」像是想起甚麼的森沒再說下去。

 

蓉司腦海閃過某個影子,在這裡能讓自己感興趣的應該就只有…?

 

他真的來了嗎?有點心虛的蓉司低下頭來。

 

森臉上還掛著淡淡的笑容,沒有說話,在桌低偷偷的拉住了蓉司的手。蓉司有點反抗,但掙扎了一下就停下來。

 

「打擾了,這是三田先生讓我送過來的。」侍應生把一盤水果盤和兩杯飲料放在桌面上。「請慢用。」

 

看到有水果盤,蓉司有點感嘆睦的細心,挑了一片橙子放進口裡去,酸酸甜甜滑過唇齒讓蓉司有點胃口起來,喝了幾口酒,又吃了幾片蘋果。

 

一旁的森看著蓉司臉有點泛紅醉意,聲線沙啞低喃「蓉司。」

 

蓉司抬起頭,舔一舔嘴唇,眨了眨眼不解的看著著森。

 

森眼神更深了,靠近蓉司,帶著醉意的蓉司看著愈來愈近的森也反應不過來,他感覺到一股被注視的熱度,但不像是從森的方向傳來的。

 

「喲~各位,接下來是歌舞表演啊~我是今天的主辦者之一三﹒田﹒睦,請多多指教~」全場靜默了一下,然後不知道是誰高呼一聲,大家都跟著起哄起來。

 

本來在森和蓉司之間的曖昧也被打破了。森輕咳一聲,退開身子,「我去一下厠所。」然後站起來離開。

 

蓉司樣子也有點不自然,剛才是被酒昏了頭腦,但更令他分散注意力的是那股熱度。

 

當蓉司還在苦惱剛才的行為,手臂被拉著,猛然被抽離座位,強行被拖行到暗處去。蓉司大驚,正想高呼時看到眼前的人是誰,便啞著嗓子了。

 

全場都被台上的表演吸引著,沒人留意到這一角的變化。

 

 

蓉司反應過來時就已經被拉進了吧枱後的員工休息室,哲雄一進到室裡馬上把門上鎖。

 

蓉司回個頭,有點驚慌,眼不敢看向哲雄,「你…你幹甚麼呢?」

 

一直身處於熱哄中的酒吧,休息室的突然帶來的寂靜,有讓兩人覺得這一刻鐘針被折斷了的突兀感,哲雄一語不發的看著蓉司,慢慢的步向他,聽到腳步聲,蓉司不自覺的向後退,狹窄的休息室退後幾步背脊就貼在牆上。

 

哲雄雙手撐在蓉司臉的兩旁,眼依然盯著他不放。哲雄鼻間的熱氣撲到蓉司臉上,背後冰冷牆壁的觸感形成了強大的反差,讓蓉司無處可逃。蓉司被注視得心慌,現在的哲雄已經沒有了讓人慌亂的甜香,但哲雄身上席捲而來熟悉的氣息讓他有點焦躁。

 

蓉司微微抬起頭,兩人的鼻尖快要貼上,蓉司這才仔細看到哲雄的容貌。

 

更成熟了呢,比五年前更有魅力了。

 

哲雄低著頭看他,眼中帶著一絲不惑,一絲溫柔,一手撫上蓉司的後頸,綬綬的把臉貼近。蓉司不想逃避,本能讓他的身體失去控制,驅使他沒躲開哲雄,下意識把眼閉上,後頸傳來體溫的溫熱,然後唇上被貼上了一片柔軟。

 

感覺到蓉司放軟了的身體,哲雄伸出舌尖舔著蓉司的唇瓣。唇上的濕潤讓蓉司不禁顫了一下,綬綬的鬆開口,哲雄停了下來,片刻後激動的把對對方更拉近自己,然後猛然把舌攻略蓉司的唇齒,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。紊亂的鼻氣纏繞著兩人,蓉司微微皺起眉頭,紅暈攀上臉頰。哲雄另一手摸上蓉司的腰身,正想再往下時,被門口的騷動打斷了動作。

 

門打開了,室內的綺麗被打斷,手上拿著鑰匙的上村一臉呆滯的看著兩人,另外站在外頭的還有眼中帶著一點擔憂的睦和一臉陰沈的森。

 

蓉司看到森時已經完全清醒過來,慌亂的推開哲雄,「我…」

 

森的鼻子抽動了一下,好像嗅到了甚麼,臉色更難看了,快步的走向蓉司,一手把蓉司帶入懷中,兇狠的神色瞪著哲雄「現在他是我的。」然後帶蓉司離開休息室。

 

睦看了一下室內的哲雄再看著森和蓉司離去的背影,糾結了一會就追了出去。

 

上村還沒能搞清狀況,呆若木雞的站在門外。

 

「剛才那個就是崎山蓉司對嗎?」哲雄看著上村。

 

「啊?…是啊」上村還在凌亂中,猛然望著哲雄,「慢住,你沒搞清對方是誰就把人拉進休息室了??!!」不對,搞清對方是誰也不應該隨便拉走別人的吧?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一直帶著蓉司的森臉色很難看,被摟得太緊蓉司喘不過氣來,忍不住開口「森,你太用力了。」

 

聽到蓉司的說話森放鬆了一點,一直到酒吧門外才放開蓉司,街燈映照下森的臉顯得更深沈。正想開口的森突然看到了甚麼,把手貼到蓉司的頸上,蓉司感覺到濕膩。像是要確定甚麼似的,森把手指放到眼前,然後臉色更陰暗。

 

「這是甚麼。」森把手指放到蓉司面前,沒語調的語氣不像是問題,更像是已經肯定。

 

「!」蓉司看向森的手指,覆在上面的是一層血水。

 

森的手開始發抖「你剛才發情了對不。」森已經完全肯定了狀況。

 

正想再說話,睦從酒吧裡衝出來,神情複雜的看著兩人。「你們…不要緊吧?」

 

蓉司低著頭沒說話,森收回了手,撇了一眼睦說「我送他回家。」

 

睦張開了口片刻又閉上嘴,擔心的看向蓉司。感覺到睦的視線,蓉司對著睦揚起了虛弱的笑容。


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

PS. TenderLove=柔情之戀, Silent Third=沉默的第三者

LastDoom=最後的黃昏, 

Tender Love在酒吧是用來示好意之用, SilentThird 沒有說明我純粹看到名字就拿來用, 當成是字面上意思吧

LastDoom是我亂寫的(喂


评论(1)
热度(12)
© Riddle | Powered by LOFTER